柯志恩延攬5位9年級生 六都最年輕發言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來關心九合一選舉話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29日)公布團隊新增5位年輕的發言人,還有9年級生也入列!包括向立委江啟臣借將的陳冠安在內,平均年齡只有27.1歲,希望清新競選團隊陣容,提供更多創意,爭取到中間、年輕選民的支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從以前到現在, 25年的教學經驗,跟大學生長期相處在一起,我很清楚年輕人的心聲,我們希望透過一個舞台,可以讓他 們對於過去公共議題的掌握,能夠有所發揮。」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他們各自有在各自不同的領域裡面都有所發揮,所以,在這一次呢,也會形成一個很棒的戰力,為我們所有柯志恩的政見來做一個代言發表。」

柯志恩團隊新增5位年輕發言人,除了陳冠安,還包括主持人李明璇,最年輕的黃騰憲只有21歲,是9年級生,擔任過學生議會議長,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及前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還有最早跟著柯志恩南下拚選戰的孫玉霖,加上立委吳怡玎和發言人、召集人陳麗娜,平均年齡只有30.2歲,是六都市長參選人中,最年輕的發言人團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