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5搶1 蘇煥智打青年牌:跳脫藍綠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五搶1局面,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今天(29日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發表五大政見,主要就是解決青年困境,搶救少子化,同時要落實台北市0到6歲小孩國家養等政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和許多議員參選人也到場支持。

「拒絕沉淪、向上提升!」

前台南縣長、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參選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在藍綠白的夾擊下,票數可能會很難看,但不管選情和得票率如何,也依然要為下一代挺身而出。

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煥智:「我們必須要扛下這個時代的『唐吉軻德』的責任,投入這場選戰,就為了我們年輕人這個困境提出解決的方案,為這個歷史,為這個土地負起責任。」

蘇煥智表示,他必須挺身而出,扛下責任,再做一次唐吉軻德,為了解決青年面臨的困境及少子化危機,台灣必須採取更積極的策略,包括落實「0到6歲小孩國家養」之外,也提出解決台北居住正義的政策,更要讓年輕人擺脫低薪。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因為他的投入,會讓這場選戰更有意義,讓這場選戰更充滿張力。」

目前角逐台北市長的參選人,包括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律師童文薰、再加上蘇煥智,讓首都之戰呈現5搶1局面。

蘇煥智強調,台北市需要一個能傾聽的市長,希望自己的參選,能夠跳脫政黨意識型態的對抗,共同為下一代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家合(實習記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