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丹陽好風光 石灰岩粘土產美味大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韓國忠清北道丹陽郡不僅山美水美,連出產的大蒜都非常有名,今天就帶大家去看看丹陽的大蒜。

韓國丹陽是一個四季都可以欣賞美景的旅遊勝地,奇妙的岩壁在江水的映襯下,形成絕美的自然景觀。而這裡出產的丹陽大蒜更是遠近聞名。

忠清北道丹陽郡最具代表性的農特產慶典「第16屆丹陽大蒜慶典」,從22日到24日在丹陽生態體育公園舉行。受中共病毒影響,今年的丹陽大蒜慶典是時隔3年舉行的慶典。

生長在石灰岩粘土農田中的丹陽大蒜,辛辣味不重且餘味較甜,外皮完整,蒜瓣均勻。

丹陽大蒜農戶 權琴玉:

「丹陽大蒜生長在含有石灰岩的粘土地中,因此質量非常好,不易腐爛,儲存性好,是六瓣蒜,因為瓣數不多非常好。」

50多家當地農戶生產的45噸大蒜以低於市場價格出售,淳樸的蒜農們將自家的大蒜整齊的編製在一起,便於買家搬運和保管。往來的人群時不時的向農戶們詢問價格。

遊客 金鐘禮:

「因為是直接交易非常好,價錢上也比較低,品質好的商品可以直接挑選購買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中午在這裡吃了飯,很獨特而且也很美味。」

慶典上,由德國香腸匠人親自研發並現場銷售的丹陽大蒜手工香腸,吸引了往來的遊客駐足品嚐。

獨特的氣候條件和土質,培育出來營養價值極高的丹陽大蒜,用丹陽大蒜製作而成的美食,更是別具一格。大蒜炸雞,大蒜牛肉餅。大蒜石鍋,每一道料理都會讓遊客流連忘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林虎 韓國丹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