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選主視覺出爐 兒子、太太皆貢獻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月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由陳時中小兒子,具備設計專長的陳彥安操刀,影片的背景音樂則是太太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也感謝家人義無反顧的支持,覺得很窩心。

依序貼上曲線、圓形和箭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主視覺,首度曝光。

簡單的3個元素,卻有深層意義,曲線代表溝通合作、圓形象徵整合團結、箭頭則是進步突破,看到成品出爐,讓陳時中相當滿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今天這樣的一個主視覺,可以看到就是說自己的小孩,對我也相當的瞭解,長期在我旁邊觀察我,也瞭解我做事情做人的態度。」

競選團隊創意總監 陳彥安:「我相信我父親對我也是一樣,就是他永遠對我們的決定,有最大的支持,所以對我們來說也是,他如果站出來想要為台北的未來,有一個更好的理想,想要去努力的話,做為家人我們也是當仁不讓,除了因為太晚公佈要參選,而讓我們製作時間變的很短以外,是很天使的業主。」

設計專長的小兒子陳彥安,大讚父親是「天使」業主,不過這回競選主視覺,除了小兒子發揮設計專業外,太太孫琬玲也貢獻音樂專業,影片中的大提琴聲,就是由孫琬玲即興演奏。

競選團隊創意總監 陳彥安:「我們家其實從小就是會聽著,我媽的大提琴的聲音,所以那其實對我們來講是再熟悉,再安心不過的音樂,所以這個也是來自阿中夫人,一個最熱切跟最真誠的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彥安同意來這樣子並肩作戰,那我是非常的高興,今天心裡上是覺得很窩心,太太是默默的支持我,也在這裡跟太太講說太太謝謝。」

感謝家人力挺支持,讓陳時中沒有後顧之憂。不過日前他PO出吃泡麵的照片,對手蔣萬安諷刺碗筷是餐具不是道具,不需要為了選舉,改變過去的生活方式,也批評他對萬華的道歉是鱷魚的眼淚,陳時中強力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選舉當然大家都一定有競爭,但是帶有惡意的揶揄也大可不必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市民怎麼樣選擇是一個有服務經驗,衛生福利部部長跟兩年多的指揮官,要投入這樣的市政服務,是會大家覺得比較可靠放心,還是沒有行政經驗發出一個無限的可能,這兩個大家來做競爭。」

陳時中競選主視覺出爐,透過溝通、團結與突破,爭取選民最大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