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新任大使:不管壓力多大 不會和台斷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2千多項李登輝史料捐國史館 李安妮盼公共財化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屆滿2周年這天(7月30日),國史館長陳儀深頒發「為國存史」獎座與感謝狀,感謝李登輝基金會捐贈李登輝主政時期的總統大事日記略稿、講話稿、談話紀要、言論集等2000餘項文物史料以及圖書給國史館。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表示,唯有將父親的文物公共財化,才能突顯其歷史價值。

===

石破茂:台灣海峽是國際海域 不是中共內海

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週六(30日)在記者會反駁中共「台海內海說」表示,台灣海峽就是國際海域,這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知,中共近日稱台灣海峽是中國內海,只是中國自己的主張。

===

巴拉圭新任大使:不管壓力多大 不會和台斷交

剛來台灣上任不久的巴拉圭大使費卡洛(Carlos JoseFleitas Rodriguez)29日表示,不管中共給拉丁美洲多大的壓力,巴拉圭都不會和台灣斷交,會堅定地在國際場合支持台灣。

===

遭虛擬貨幣廣告冒名 郭台銘辦公室籲勿信詐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出照片遭冒用於虛擬貨幣相關詐騙廣告,郭台銘辦公室今天在臉書(Facebook)粉絲團發出聲明表示,律師團隊已聯繫主管機關啟動追查,呼籲民眾切莫誤信詐騙,以保障個人財產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