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調三強鼎立?陳時中:比賽才剛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政治消息來看到,九合一選舉動態,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藍白綠三角督的支持度都差不多,不過,黃珊珊在中間選民上略勝一籌,今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逛漫博,對於民調看法,他說,要更精進來獲得認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力量不夠啦吼,(再一次再一次)還要再一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趕在漫畫博覽會最後一天入場參觀,Cosplay最專業的立委賴品妤,當然不能缺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一定要跟她請益。以前是看諸葛四郎、老夫子可能大家就沒聽過,怪醫黑傑克可能大家有聽一下。」「從小開始來看,都深植於在心裡,形成一個特殊的文化。」

一攤一攤逛,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同一場,國民黨北市參選人蔣萬安28號就來過,根據最新民調,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支持率為28%、陳時中26%、黃珊珊25%,差距不大。不過,有32%選民看好陳時中勝選,高過蔣萬安的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比賽才剛剛開始的階段,這民調讓大家做參考。」

而在政黨傾向方面,蔣萬安獲7成3藍營選民認同,陳時中獲6成9的綠營選民擁護,基本盤實力相當,但中間選民部分,黃珊珊則是略勝一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就是我們要更精進,把我們政策講的更清楚,讓大家能夠認同我們。」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每天都要努力好嗎。」

北市選戰三腳督各就各位,淺藍、淺綠、中間選民成選票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