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倒數 兩黨九合一選將皆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2日)天早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南門市場掃街拜票。林智堅表示,希望藉由到市場裡面,握緊每一雙手,聆聽大家的聲音之後將這個聲音轉換成政見,轉換成牛肉。另外,對於裴洛西議長訪台,兩人都表示感謝與歡迎。國民黨朱立倫、馬英九也都表示歡迎裴洛西訪台,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上午也表示,國民黨歡迎任何對台灣友善的國際友人來訪。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裴洛西議長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和打壓來到台灣,這個可以展現出美台關係堅若磐石。過去竹科半導體,更是台美非常重要的戰略供應鏈的夥伴關係。我希望我擔任市長之後,能夠強化桃竹這樣的一個科技廊帶,深化台美的夥伴關係。」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在訪問美國期間,我也拜訪過美國的眾議院,那也去拜訪過裴洛西議長,我知道她對台灣關係法很支持,對於台灣也非常的堅定,她是我們的好朋友,那朝野都應該一致歡迎他們,事實上到目前為止,她如果能訪問台灣的話,是對台灣有加分,不是對哪一個陣營加分,她是來表達美國國會對於台灣的支持。」

對於論文事件,林智堅表示,前兩天陳明通老師發表聲明後,事情總算水落石出。應該要趕快回到選舉的正軌,給桃園市民什麼樣的未來、什麼樣的牛肉和政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