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3萬人追蹤裴洛西專機 飛行航線刻意避開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行政專機,目前在印尼上空的SPAR19,已吸引超過33萬人在即時航班飛行資訊網如Flightradar24平台上同步追蹤。(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com)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外傳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會在2日到3日訪台,而裴洛西搭乘到馬來西亞的行政專機,已經在台灣時間15:42從馬來西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SZB)起飛,往東南東方飛行,一路穿越印尼的婆羅洲島領空後才開始緩慢北轉,完全避開進入南海海域,防範中共藉機生事意味濃厚。

目前在印尼上空的SPAR19,已吸引超過33萬人在即時航班飛行資訊網如Flightradar24平台上同步追蹤,不過依照目前專機的航速以及位置推測,如果專機的目的地是台灣,降落時間可能會是在3日凌晨。

但目前裴洛西專機要降落的目的地是何處暫時不得而知,不過此前有消息傳出,裴洛西將於2日晚間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在3日會見台灣政府高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