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今晚將抵台!大批媒體松山機場守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晚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抵台,是睽違25年來,再次有美國眾議院議長訪問台灣,並將在台北市過夜。我們的記者已經在台灣松山機場外守候,先請記者庭譽,帶來現場最新情況。

記者 趙庭譽:「記者目前的位置是在台北松山指揮部大門口,可以看到現場除了有大批台灣媒體守候之外,還有來自美國、日本等國外媒體前來拍攝,等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到訪。根據了解,裴洛西搭乘的專機預計在今天晚間9點30分左右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接著前往飯店。可以看到現場的警力部署滴水不露,根據了解,台北市警方啟動了「鴻賓專案」,動員刑事警察大隊與霹靂小組維安。不只在機場,裴洛西沿途到的飯店等地,都會部署數百名警力戒備。而由於眾議院議長是美國政壇影響力第三大的政治人物,也是第二順位的總統接棒人選,地位可以說是非同小可。而裴洛西抵台之後,預計明天上午先將拜會立法院與總統蔡英文,並在下午將會見人權活動人士,預計在下午五點離開台灣。以上是記者在現場掌握到的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