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援港專案」降低門檻 擬予長期居留|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台灣「援港專案」降低門檻 擬予長期居留

內政部原擬在5月放寬港澳專業工作人才取得台灣身分證資格,但受到許多立委和相關人士質疑國安問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安單位將會朝向給予港澳專業人士「長期居留」,不會給予身分證。

===

遭控揪黨員赴中投資後坑殺 郁慕明發聲明否認

近年轉赴中國發展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捲入香港及中國東北房地產公司的經營權之爭,被同為新黨成員的張姓台商等多人提告詐欺及背信;台北地檢署今年4月陸續收案後,已傳喚告訴人說明提告內容,人在中國的郁慕明則向檢方請假未到庭,目前列他字案調查中;此案經週刊報導而曝光。但他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

===

巴拉圭:高端疫苗三期臨床數據 較AZ優越

高端COVID-19疫苗於巴拉圭執行之第三期臨床試驗,於今年2/14完成期中分析解盲後,受試者追蹤期已滿。1日巴拉圭亞松森大學執行團隊在當地分享巴國實驗室分析成果,不論是曾感染過COVID-19病毒的血清陽性受試者、或是未曾感染過的血清陰性受試者,高端對比AZ疫苗皆達到「優越性(superiority)」基準。

===

開發金被指治理不佳 董事長張家祝停職半年

開發金公司治理不佳,金管會出手重罰開發金,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2日宣布重罰開發金新台幣2000萬元罰鍰,同時停止董事長張家祝執行董事職務6個月,並調降總經理龐德明每月月薪3成,為期3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