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裴洛西訪台意義重大 中共同路人應好好檢討!

曹興誠:裴洛西訪台意義重大 中共同路人應好好檢討!(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晚(2日)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訪問,中共升高台海緊張,也引起全球關注。對此,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也有感而發,揭露了裴洛西來台的「背後意義」,並點出中共在這件事上的尷尬處境,同時也批評在台灣的「中共同路人」,直喊「應好好檢討!」。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表示,裴洛西這次訪台意義重大,此舉否認了台灣屬於中共管轄的範圍,也聲明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來台灣訪問,不需要害怕來自中共的文攻武嚇。

曹興誠進一步指出,中共如果不針對裴洛西訪台一事,做出具體反應的話,等於對台灣的主權、主張,就不再被世界所重視;反之,若是中共選擇大動作耍流氓,又會引起舉世厭惡。最後,曹興誠認為,裴洛西相當偉大,並怒嗆在台灣的「中共同路人」,「台灣一些懼共、舔共的懦夫,應該好好自我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芝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