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港人籌組香港議會 港府通緝

梁頌恆(圖)等人於7月公布,一群海外港人正籌備「香港議會」選舉,目標是明年稍後舉行一場全球港人參與的「普選」,選 出一群在國際上「代表港人」發聲的「香港議會」成員。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針對梁頌恆等海外港人籌組「香港議會」,香港保安局今天予以譴責,強調此舉涉嫌違反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將會依法緝捕相關人士。

根據保安局的聲明,袁弓夷、何良懋及梁頌恆等港人在海外籌組「香港議會」。

保安局發言人說,根據香港國安法第37條,警方定會依法追究,將上述人士緝捕歸案。

梁頌恆是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被視為「香港獨立運動」支持者,是前青年新政創黨召集人、前香港民族陣線發言人。

梁頌恆等人於7月公布,一群海外港人正籌備「香港議會」選舉,目標是明年稍後舉行一場全球港人參與的「普選」,選出一群在國際上「代表港人」發聲的「香港議會」成員。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