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雜音? 朱立倫:親美向來是國民黨路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對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葉毓蘭在個人臉書表達不歡迎。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強調,國民黨歡迎對台灣有幫助的國際友人到訪中華民國,裴洛西代表美國人民的聲音,國民黨當然歡迎。另外,國民黨是一個多元的政黨,當然也會有不同的聲音。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親美向來就是國民黨的路線,所以不但我在代表國民黨表達歡迎,現在我們的國民黨團立法院總召,在立法院也表達我們國民黨的立場,誠摯地表達歡迎。(吳斯懷、葉毓蘭他們都有在臉書上面發表說,他們認為說裴洛西來這邊,不是好的選擇,他們不歡迎,怎麼看這件事情?)國民黨是一個多元的政黨,當然也會有不同的聲音,但是我們黨的總路線,就是堅持捍衛中華民國、維護民主自由、促進區域的和平,這個立場決不改變。」

另外,朱立倫也提到,兩岸交流不要對抗、不要交惡,要彼此互相了解,今天來自美國國會是代表人民的聲音,如今美國對中政策並沒有改變,所以來自人民支持、國會的聲音,國民黨當然表示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思齊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