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揮手致意搭機離台 完成歷史性訪台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新聞一開始,一連串新聞帶您鎖定,國際高度關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結束19小時訪台行程,一行人在傍晚抵達松山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歡送訪團,裴洛西在登機前除了與吳釗燮交談外,還親切地一一向每位工作人員握手,並且合影留念。裴洛西登上飛機前也與訪團成員,一同向媒體揮手致意,裴洛西一行搭乘專機,傍晚6點從松山機場起飛,將前進亞洲行下一站,南韓。

而裴洛西離台前再於推特發文,重申堅定支持台灣民主,還透露與立法院長游錫堃進行視訊對談,祝願游錫堃早日康復。

裴洛西在推特發文重申堅定支持台灣民主。(來源:裴洛西的推特)
裴洛西在推特發文重申堅定支持台灣民主。(來源:裴洛西的推特)

裴洛西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們的國會代表團有幸在台北,會見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們重申對台灣民主的堅定支持,包括在安全與穩定、經濟增長和治理等方面。我們還與立法院長游錫堃進行線上通話,祝願他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