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破4億人 退黨中心:迎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來關心中國退黨浪潮,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統計,美東時間8月3日,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4億人大關。全球退黨中心舉辦慶祝活動,呼籲更多民眾加入退黨浪潮,迎接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金龍起舞、鑼鼓喧天,美東時間8月3日上午7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登記的三退聲明正式突破四億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必將帶動更多的中國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這個退黨大潮正在和平解體中共,正在建設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所以我呼籲更多的華人能夠參與這個退黨大潮,也呼籲更多的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和支持。」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到場,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褒獎。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有四億人站出來發聲,我樂見(退出中共)運動的發展,很高興看到大家的關注,我希望能引起更多的關注。」

慶祝四億人三退的現場,有華人正式聲明退出中共。

現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士 韓帥:「我感到非常激動,咱們因為在國內是被強制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我想通過這種方式,聲明我願意反抗共產黨,這種強制讓別人加入它這種恐怖組織的行為。」

記者:「週三,有四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活動現場這裡,有不少正義人士也到場,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有四億人(退出中共)啊,這個成功很難得,我非常的佩服。很多人不清楚,以為就是退黨了而已,不是這麼簡單。這是給了這個人一次重生的機會,他將來可以做一個好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紐約,2004年11月,《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同時,設立了退黨網站。

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海外前中共黨員的退黨聲明發送到《大紀元時報》;2005年元旦,海外50位華人專家、學者集體聲明退出中共;同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呼籲民眾三退。

2005年2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退團聲明《再轉輪》,得到各界熱烈響應,三退人數從每天幾百人,猛增到每天上萬人。

三退人數突破一億大關用了6年8個月;突破二億人數用了3年8個月;突破三億大關只用了35個月,不到三年;而突破四億大關用了4年4個月。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