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 共軍東部戰區稱「解除管制」

共軍東部戰區發布消息表示,整個實彈發射訓練任務已圓滿完成,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微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中共升高台海緊張情勢,稱4日中午要在台灣周邊六區進行演習三天。

4日下午,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共軍東部戰區發布消息指出,4日東部戰區火箭部隊對台灣東部外海預定海域實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全部精準命中目標,並稱「實彈發射任務已經圓滿達成,解除相關海空域管制」。

不過,共軍並未說明,是解除所有海空域管控還是特定區域管控。

立委王定宇發文表示「軍演好像宣布結束了?」他說,但因中共常常放假消息,所以得要再觀察一下。他強調,如果中共確定停止軍演,這是相當不尋常的現象。

中華民國國防部4日證實,中共在下午約13時56分開始,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並對此破壞區域和平的不理性行動,表達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