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抵禦中共 12國加入美國印尼聯合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26國環太平洋軍演4日結束,同一天中共啟動三天圍繞台灣的軍演。環太平洋軍演總指揮官、美軍第三艦隊司令鮑以爾(Michael Boyle )4日回應媒體,關於朝鮮半島與台海局勢表示,各國力量集結就是種嚇阻,嚇阻任何試圖挑戰以規則為基礎的秩序的人。另外,美國與印尼年度聯合軍演週一登場,是歷來規模最大一次。

8月3日,美國和印尼等國軍隊在蘇門答臘島,舉行了被稱為「超級神鷹之盾」的年度聯合軍演。

印尼軍方稱,至少有來自澳大利亞、日本和南韓等14個國家的5000名士兵參加,規模為該年度軍演的史上最大。而這也充分表明,隨著中共在印太地區的海上威脅不斷提升,更多東南亞國家正在加強軍事合作,以合力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 弗林:「這是我們在團隊合作、互操作性以及統一行動方面的展現,我們都是不斷尋求印太地區自由和開放的國家 。」

儘管週三才正式開幕,但這次聯合軍演從8月1日就已經展開,預計將於14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