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空投救生衣 無人機助溺水少年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西班牙一家無人機公司,七月在瓦倫西亞海灘外,及時空投了救生衣,給一名在大浪中掙扎的14歲少年,讓他順利等到救生員獲救。畫面曝光,相當驚險。

一名14歲少年在海中載浮載沉,體力幾乎耗盡。此時,無人機抵達,將一件救生衣拋入海中,幫助少年保持漂浮。接著,救生員騎著水上摩托車抵達,順利將少年救起。

救援無人機駕駛 MIGUEL ANGEL PEDRERO:「當我們到達時,我們看到孩子的情況非常糟糕,幾乎沒有力氣繼續漂浮,所以我把救生衣送了過來。由於海浪很大,很難接近他,但我們最終設法給了他救生衣。」

少年獲救後被送往當地醫院, 24小時後出院返家。

總部位於瓦倫西亞的無人機公司(General Drones),2017年就開始在瓦倫西亞北方的薩貢托(Sagunto),為海灘救生員提供支援。無人機能在關鍵時刻為雙方多爭取時間,增加溺水者的獲救機會,也避免救生員倉促冒險。

救援無人機駕駛員 MIGUEL ANGEL PEDRERO:「從現在開始,我們與瓦倫西亞當局一起展開夏季工作,我們在22個海灘,有30多名駕駛員。」

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西班牙共有140人死於溺水意外,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5%。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