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開創半導體王國赴中國投資 曹興誠捐1億美元助國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中共軍演,加大對台灣恫嚇力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加強國防,他表示,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黑社會,呼籲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一同維護自由民主戰鬥。

中共發動軍事演習恫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這回站出來,一口氣捐出30億,要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喚醒台灣人,為維護自由民主戰鬥。

聯電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那今天我宣布將捐出30億新台幣,大約1億美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臺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我不為名也不為利,對政治選舉也沒興趣,單純的只是厭惡中共的謊言暴力,希望為講中文的人在臺灣有一塊淨土,和一片藍天。」

曹興誠說,面對中共文攻武嚇,台灣有些人是鴕鳥心態、或投降派,以為統一後,就可以實現充滿排外意識的「中國夢」,不是被中共收買就是沒有看見中共的心態和本質。

聯電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不肯抗中保台的人,或者由於無知,或者由於膽怯懦弱,或者已經被中共收買,他們都沒有看見或者不願承認,中共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 」

近期中共對農漁業、食品禁止進口,甚至傳出,和碩大陸工廠出貨受阻,曹興誠也向台商喊話。

聯電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我相信(台商)大家陸陸續續都會又撤出來。那麼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大陸成長快,所以大家對大陸市場就是有一些想像,很多人跑去投資,包括過去聯電去投資。」

曹興誠表示,對對於中共可能武力犯台,不能僥倖認為不打來,要先做好各種準備,更得慎防中共以統戰方式分裂內部,台灣更不能內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