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賭」裴洛西訪台就捐90%家產 陳光標刪文 微博翻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中共軍演前 東部戰區海軍司令及政委雙雙換人

對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反應過激,多次放狠話,但被證明是打嘴炮。裴洛西離台後,8月4日中共東部戰區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軍演,第一天就匆匆收場。此前不久,戰區海軍司令員及海軍政委雙雙換人。

===

「豪賭」裴洛西訪台就捐90%家產 陳光標刪文遭諷

中國企業家陳光標,日前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前發文稱,裴洛西不會真的到台灣,「如果去訪台了,標哥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家產給國防。」如今他急刪祭品文,但早已被中國網民截圖備份,大批網友湧入他的微博下方留言嘲諷,提醒他兌現承諾。

===

安以軒丈夫被捕半年正式遭起訴 罪狀內容曝光

台灣藝人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結婚5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豈料年前傳出陳榮煉在澳門被捕的消息。時隔半年,當地媒體8月4日披露,澳門檢方已完成包括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內容與周焯華(洗米華)一案如出一轍。

===

中共駭客攻台灣 華為露馬腳 立委要求徹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台鐵接連傳出遭駭客入侵。對此,立委林俊憲4日表示,台鐵新左營站螢幕竟使用中國卡萊特公司(Colorlight)的軟體,台鐵南港車站停車場也被爆出使用華為設備,他已要求台鐵在一週內徹查所有軟、硬體設施,並請行政院全面徹查各機關情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