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底驚現 疑似一排人為神祕洞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美國科學家日前在探勘大西洋的海底山脈時,在海床上竟然發現有一排排列整齊的洞,看起來像是人為的。專家們目前對這排洞的出現與來源,百思不得其解。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於7月25日在推特上發文說,海底研究船「歐奇亞諾斯探索號」2天前在大西洋海底的沉積物上發現好幾個洞,像是排成一條虛線。

這些洞的四周出現的小堆沉積物顯示,似乎是某種東西挖鑿出來的。推文最後還廣徵民意,問民眾的假設是什麼?

這些照片是「歐奇亞諾斯探索號」的遙控載具探勘大西洋中洋脊(Mid-Atlantic Ridge)以及亞速爾高原(Azores Plateau)時所拍攝的。

大西洋中洋脊從北到南綿延1.6萬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也是地球上最顯著的地理特徵之一。由於地殼構造上的擴張很活躍,大西洋中洋脊經常發生地震,而且絕大部分都在海裡,所以多數仍未被探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