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美國教頭稱讚台灣 全國要以球員為榮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不敵美國無緣冠軍,美國隊教練法雷爾談起對台灣隊球員印象,大方稱讚台灣隊教練團的調度和換投經營,比賽互有往來、是一場好比賽。台灣隊5日晚間迎戰美國隊,小將陳瑞鑫2局上一棒轟出2分砲,率隊一度逆轉超前比分。(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天複賽不敵美國隊、確定無緣冠軍戰,美國隊教練法雷爾談起對台灣隊球員印象,提到陣容好的球隊也是會輸球,台灣沒打進冠軍戰,「但全國還是要以他們為榮」。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天複賽與美國隊交手,兩隊攻勢往來,台灣終場以6比8吞敗,確定無緣冠軍戰,僅能爭最佳季軍成績。

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Ray Farrel)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美國與墨西哥隊交手和與台灣隊交手感覺差不多,每次都會是硬戰,賽前就有預期昨天比賽觀眾會很多,但也大方稱讚台灣隊教練團的調度和換投經營,比賽互有往來、是一場好比賽。

法雷爾特別提到,美國隊2019年組隊來台參加U12世界盃棒球賽,當時也是帶著很強的陣容來台,但輸球沒能打進複賽,「很好的球隊還是可能會輸球,台灣雖然沒有打進冠軍戰,但全國都要以他們為榮。」

法雷爾點名對台灣隊的球員吳聖智、莊博淵有印象,提到陳瑞鑫的球速很快,還有高品瀚的擊球力道很好,「整體而言是陣容整齊的球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