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嚇 總統要求「理性自制」籲全民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昨夜再發文,嚴正要求中共理性自制。

深夜在臉書轉發國防部影片,總統蔡英文再喊話,因應中共軍演,全體國軍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已經嚴正要求中共理性自制。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惡鄰在我們門口耀武揚威,中共用飛彈、軍演,來破壞區域和平壓迫鄰國,這樣子也不會得到台灣人民的好感。」

除了軍事威脅外,中共還大打資訊戰攻台,國防部、外交部等多個政府機關網站都被駭,駭客組織APT27宣稱犯案。

駭客組織 APT27:「台灣自古以來都是中國領地,為了反對挑釁,我們將對台灣進行網路特別行動。」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俄國入侵烏克蘭,我們都看到各方面的狀況,而各種資訊戰用假訊息,來妨害整個國家運作,來衝擊民心士氣我們都要防。」

從心戰到資訊戰,中共無孔不入,府院呼籲全民團結,穩定民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