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施壓 日經:要蘋果供應商標中國台灣|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憂數據洩中共 英關閉國會TikTok帳號

英國國會原本開設一個TikTok帳號,以便吸引年輕人關心政策,但由於擔心用戶數據可能交給中國共產黨,英國政府決定關閉TikTok帳號。

= = = =

中共又施壓 日經:要蘋果供應商標中國台灣

中共升高台海情勢,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蘋果5日告知供應商,中方稱要求,台灣製造的零組件與元件必須標示為「中國台灣」或「中華台北」製造。報導說,這讓必須從台灣出貨材料、元件或零組件至中國的供應商陷入兩難,因為台灣也要求所有出口產品必須標示產地,產品上須帶有「台灣」或「中華民國」字樣。

= = = =

美就業數據佳 升息3碼機率增

美國勞工部5日表示,7月份美國雇主增加52萬8,000個工作崗位,工資增長也加快,從6月開始的一個月內已增加0.5%分析指出,這可能讓聯準會繼續以1994年以來的最快速度升息。

= = = =

特斯拉股票「1拆3」25日執行

特斯拉在4日股東大會上提出股票「1拆3」的分割計畫,5日隨即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提交申請,在申請文件中提到,主要想透過股票分割留住更多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