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去共化 推特前CEO籲「滅中共」輿論擴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共升高台海情勢,國際高度關切譴責之際,推特創辦人、前首席執行官傑克‧杜錫轉推了有關中共嚴酷「清零」的採訪訪問,然後發文說 「End the CCP」,翻譯是結束中國共產黨。第二天他的發文得到至少九千多次轉發,四萬七千人點讚,還有幾千條評論。

8月6日,推特創始人、前首席執行官傑克‧杜錫(Jack Dorsey)轉推了CNN駐北京記者王詩琳(Selina Wang)製作的一個視頻,並在這條推文中發了三個字:End the CCP —— 終結中共。

被轉推的視頻記錄了北京「清零」政策高壓下的現狀:「兩千萬人被劃地為牢,所有的公共活動都停止」。

CNN駐北京記者王詩琳的視頻原聲:「這是北京最受歡迎的美食區,通常這裡的人會比肩擁擠,但現在它其實成了一座鬼城。」

根據CNN報導,中共把大量資源投入到監視、嚴酷的封鎖和大規模測試中……僅在北京進行一天的大規模測試,就花費至少1000萬美元。

福布斯的研究學者Jane Manchun Wong給多西回帖說,「這種自上而下推動的清零政策,已成為(中共的)一場意識形態戰爭——向西方展示他們的做法是正確的。」

杜錫用一個悲哀的表情符號回覆了他。

西方媒體紛紛對此發表評論文章, 其中福克斯新聞在文章中稱,中共自疫情以來的兩年半時間,一直採取嚴厲的措施,多西看到報導後,給出解決方案:「終結中共」。

在此之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的活動,已經被很多美國人所知,他們的車隊現在正在猶他州等美國中西部巡遊,讓美國人意識到中共對美國的破壞、對全世界的毀壞作用。

2004年至今,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運動席捲全球,目前已有四億人聲明「三退」。「三退」大潮被認為是繼蘇聯解體後,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清怡 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林茗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