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法說將聚焦iPhone14 印度合資廠地點敲定

鴻海將在10日舉行線上法說會,法人預估,鴻海法說會將聚焦iPhone 14。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鴻海將在10日舉行線上法說會,並公布第2季財報,法人預估,法說會將聚焦iPhone 14,因為蘋果已經開始試產iPhone 14,並計畫在8月量產。另外也傳出,鴻海與印度Vedanta合資設廠地點敲定,將砸6千億攻半導體、面板。

本週將有超過40家公司召開法人說明會,其中鴻海、華碩、國巨、仁寶及廣達5家科技大廠的未來展望,將是市場關注焦點。鴻海已公告7月營收為4,751億元,年增13.6%,為歷年同期新高。展望第3季,鴻海表示審慎,仍需要密切觀察通膨、疫情與供應鏈的後續變化。

法人指出,iPhone 14系列已開始試產,蘋果計劃8月進行量產,已告知供應商,預計上市後初期銷量將高於一年前的iPhone 13系列。鴻海旗下鄭州廠與深圳廠也正在持續招工,為量產iPhone 14做準備。

另外,根據外媒報導,鴻海與印度Vedanta集團預計將投資1.6兆盧比(約新台幣5998億元),在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省(Maharashtra)普恩市附近的塔萊加(Talegaon)建廠,投資項目以面板、半導體、封裝測試等生產線為主,有機會為當地創造超過20萬個工作機會。

歐系外資展望鴻海第4季,預期一系列的電動車可望開始出貨,將是鴻海電動車的新里程碑,包括鴻海10月將舉辦科技日預計發表的兩款新電動車,以及為Lordstown量產電動皮卡,加上MIH開放平台開始商用化,商用量產Model C、Model T持續出貨,都可以為2023到2024年的電動車業績做出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