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內湖交通解方遭藍白看衰 陳時中:失敗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父親節一早到文山區貓空採竹筍,他穿著POLO衫、腳踩雨鞋,和過去襯衫加上膠鞋皮鞋的裝扮截然不同,陳時中透過勤走基層找問題,日前就內湖交通提出解方,卻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台北市正副市長雙面夾攻。蔣萬安還說,陳時中真的野心很大,但懂得真的很少。

拿起刀子往竹子的根部劃下去,不過短短一瞬間,一顆完整的竹筍就到手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父親節一早到文山區的貓空採竹筍,體驗農家樂,看他一身POLO衫、腳踩雨鞋,有別於以往都是穿襯衫和膠鞋與皮鞋為主,準備的相當充分。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想農家樂嘛,那穿個雨鞋,怕就是說昨天有下雨,那當然不可能穿西裝來這裡,農家都非常的辛苦,那每一個農作物真的是非常的珍貴。」

陳時中透過跑基層把脈台北市政,其中內湖交通部分,他提出包括捷運東環線、堤頂大道與塔悠路的地下聯通道、國一與環東大道銜接等解方,副市長黃珊珊指出有多項計畫主導權在中央,諷刺這根本是「三吋之舌、兩光金句」,陳時中強力回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市府現在有一點失敗主義啦,如果市府有看到這問題,應該早一點就要跟我們交通部來做相關的溝通,地方政府本來就是在發掘問題、找出問題,然後跟中央一起來合作解決問題,就好像說未來我選上市長之後,我自己要好好的做事情,但是我要靠什麼?好的市議員發掘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不滿,認為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改善方案,其中三項都和高公局有關,還點名高公局出來解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