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創新創業博覽會 90經典老車放閃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鹿港,上週末假日有一場創新創業博覽會,希望透過展覽讓民眾了解創業商機,另外市集還有近3百台90年代經典老車齊聚,吸引上千民眾參加,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看看這台天使標誌、鍍鉻保險桿與水箱、8缸v型引擎,排氣量6750cc,光是稅金就超過13萬,這台第三代勞斯萊斯1993年長軸版,當年全台只有兩台,現場就來了一台,還有賓士長軸版W124,全台不超過10台,吸引老車迷駐足觀賞。

經典90社團志工 彭昱凱:「90年以前的車輛,其實可以看得到,保險桿就像這樣子,它並不是用同色的烤漆,它是分開來的,那90年以後的呢?大部分就是塑膠的保險桿跟同色的烤漆。」

民眾:「復古的汽車跟機車,很特別,所以今天靠近父親節,帶著兒子他們喜歡這些,陪著媽媽,陪著兒子過父親節。」

重頭戲就是創新創業博覽會,看看這個自行研發的水波節水器,衛浴公司6月份才拿到專利,可以節省家中用水,特別的是這台MIT自行研發被動式的律動椅,讓民眾在家坐著也能做運動。

律動椅製造公司協理 陳秉志:「有跟一些大學做一些產學合作,那我們發現,連續坐30分鐘,他可以消耗83大卡,類似於我們的競走一個小時。」

衛浴精品公司技術總監 王俊欽:「我們這個是6月剛通過的專利,那換了這一顆之後,你的水量可以省三分之二。」

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 黃詠翰:「邀請了彰化電商村,經典老車協會,還有台灣美式餐車協會,鹿港合興青創基地,還有我們彰化創新創業的企業家。」

烤盤上煎牛肉滋滋作響,加上起司淋上特調醬汁,就是美味的起司牛肉堡,另一旁的冷飲餐車也是大排長龍,20多台美式餐車,加上近300台經典老車,陪伴民眾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