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扣帽「台獨」曹興誠:獨立思考拒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台灣半導體大佬,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新台幣,強化人民的心防、抵抗中共。曹興誠連日來穿著防彈衣接受媒體訪問,藉此提醒台灣社會提升防衛力。對於被中共扣帽點名「台獨」,他定義的「台獨」是有「獨立思考」的人,能辨別中共說的是鬼話,他(9日)警惕社會要提防中共殭屍病毒。他批評中共官員發言邏輯錯亂,中國共產黨就是禍源與罪惡、對中華民族帶來很大的傷害。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一個人被殭屍病毒一咬,一分鐘內六親不認,開始亂咬、一堆殭屍,文化大革命到了後來就是這樣子。」「大家對中共的認知對中共的可怕,不了解或說了解不夠。」「我說台灣現在有兩種『獨』,一種是有『獨立思考』,不會隨便上當,了解我們生活自由和平民主的可貴,堅決反對被大陸(中共)吞併,被大陸吞併一定很慘的。這樣有獨立思考清醒的人,我們叫『台獨』。」「真正了解共產黨,你要知道它是病毒,或者說他們是中了病毒的人,中共病毒中了的病徵,再說一遍就是暴力、說謊、強詞奪理、仇恨、鬥爭、無法無天、喪失自我,這就是中共的病毒。」「我們台『獨』獨立思考的人,你一定中共這些(能辨別)都是鬼話。」「以前講說匪諜就在你身邊,我看現在也差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