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感謝國人 面對中共威脅保持冷靜自信

總統蔡英文(圖)9日在雲林斗六永福寺參拜致詞,感謝國軍弟兄姊妹們,面對中共威脅堅守崗位,在第一線保護台灣,也感謝台灣人民在整個中共軍演過程中表現得很冷靜、成熟、自信。資料照。(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雲林斗六永福寺參拜致詞,感謝國軍弟兄姊妹們,面對中國威脅堅守崗位,在第一線保護台灣,也感謝台灣人民在整個中國軍演過程中表現得很冷靜、成熟、自信。

蔡總統今天上午到雲林縣斗六市參拜永福寺與福德宮,並出席斗六市斗六好室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

蔡總統在永福寺參拜致詞時說,首先向鄉親致歉,在總統大選後就遇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現在才來跟大家謝票,並感謝國人在疫情期間團結合作,把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

針對這幾天中國軍演,蔡總統說,感謝國軍弟兄姊妹面對中國威脅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保護台灣。

蔡總統表示,這幾年台灣一直受到中國傳遞假訊息的干擾,嚇唬台灣人、欺騙台灣人,拜託大家看到可疑訊息就要去查證,或是向在地民代反映,提醒他們澄清假訊息,這對社會穩定很重要,需要大家一起來做。

蔡總統指出,這次軍演摻雜很多假訊息,但台灣人都很團結,假訊息澄清後都能阻斷,更感謝在整個中國軍演過程中,台灣人民表現得很冷靜、成熟,當國家面臨威脅時,人民保持冷靜、自信,這就是最重要的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