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中共挑釁 總統謝國軍守前線.台人冷靜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中共連日在台灣周遭海域進行軍事演習,挑釁意味濃厚。中華民國外交部舉行國際記者會,同一時間,總統蔡英文依照規劃行程下鄉,今天(9日)上午一連在雲林跑三個行程,到廟宇參拜,隨後又出席社宅開工典禮。致詞時,總統感謝國軍守護第一線,堅守崗位,也向民眾喊話,面對這次中共軍演,台灣人民表現得很成熟、很冷靜。

總統蔡英文南下雲林,第一站先到永福寺參拜。提到中共軍演威脅,先是感謝國軍弟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幾天大家都知道中共軍事演習,我們國軍很勇敢守在第一線,保護我們台灣人民,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們國軍的兄弟姐妹,能夠面對中共的威脅,堅守崗位。」

中共在台灣附近海域進行實彈軍演恫嚇,其中更充斥著假訊息,總統蔡英文也向民眾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次演習裡面也有很多假訊息,不過我覺得不錯的是我們台灣人很團結,碰到假訊息不斷澄清,大家都很勇敢,所以整個過程台灣人表現很冷靜,表現也非常非常成熟,所以我要感謝大家,國家面臨威脅的時候,人民保持冷靜、保持自信,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要感謝大家。」

無懼中共武嚇,總統蔡英文下鄉行程不間斷,依舊來到第一線,和民眾面對面,關心基層,打建設牌,不讓中共軍演影響台灣百姓生活日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