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關注台海軍情之際 林昭亮返台辦音樂節:這裡是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林昭亮偕多位國際大師返台辦音樂節:這裡是我家

由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創立,今年第4屆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TMAF),歷經去年受疫情影響移師舊金山舉辦之後,今年依約回到台灣。林昭亮剛從美國回台,並與各國來台音樂家們分別進行了現行「3+4」的隔離規定後,週二(9)日現身台北記者會,林昭亮有感而發說,台灣現因軍事受到國際關注,也不能忽略台灣的文化成就,TMAF一定要回台灣辦的,「因這裡是我們的家」。

===

BWF排名解凍 戴資穎8月底可望重回球后寶座

世界羽球聯盟(BWF)8月起逐步解凍世界排名積分,最新排名9日出爐,暫居第2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目前積分僅差球后、日本名將山口茜168分,8月30日有機會重返球后寶座。

===

頂新問題油求償和解 統一超等公司獲賠1.7億

頂新問題油事件,受波及的統清公司等求償逾10億3500萬元,但案件龐雜,審理5年多未結案,經法官多次協商,4日言詞辯論時達成和解,由頂新負責人魏應充等給付1億7000萬元。

===

台灣蘋果新聞網通報大量解僱 延至8月底

台灣蘋果新聞網6月完成出售、交接,並通報8月9日是大量解僱日,已經到時限。但有不具名的蘋果新聞網員工表示,7月接獲公司書面通知,最新的大量解僱日將延至8月31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