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長披露遭網攻每分鐘1.7億次 白宮被問援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外界關注中共對台灣複合式威脅,這次也曝光了網路戰爭的相關證據。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9日在國際記者會透露,台灣遭惡意連線攻擊次數的最大值,每分鐘達1億7千萬次。另外,中共4日啟動軍演後,美國白宮國安會(美東時間4日)抨擊以網攻侵蝕現狀,被媒體問到,是否協助保護台灣因應。

中華民國外長 吳釗燮:「有些細節不便對外公布。8月2日偵測到大量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IP連線攻擊,意圖癱瘓網站運作,一分鐘高達850萬次連線。境外網軍仍持續攻擊外交部相關網站,在4日中午及4日深夜、5日清晨擊6日凌晨,相繼偵測到境外網軍以更新的手法,進行更大量的攻擊,手法更多元化,惡意連線次數的最大值已經高達每分鐘1億7000多萬次;經過緊急搶修,外交部官網已於同日修復完畢。」

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 柯比(2022.08.04, John Kirby):「北京對台灣進行經濟脅迫、政治干預和網路攻擊,這些都在侵蝕兩岸的現狀。」「(記者:美國是否提供台灣任何形式的支持,在台灣受網路攻擊下保護台灣?)基於許多充分的理由,我們不談論我們在網路上採取單方或雙邊的步驟。幾十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台灣的自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