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親子戲水池啟用 玩水消暑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雲林二崙鄉公所為了讓鄉親有安全的玩水空間,將二崙運動公園原本使用率低的溜冰場,改建成一座親子戲水池,正式啟用後,吸引許多鄉親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水消暑。

酷熱的夏天裡,小朋友開心的在戲水區玩水,新設置的互動式設施,家長伸手一按,水就會沖下來,讓大家玩得很盡興。

小朋友:「水沖的時候很涼很冰,(所以很好玩)很好玩。」

家長 潘小姐:「暑假帶小朋友來,然後又安全,然後又清涼。」

親水公園管理員 朱芳輝:「禮拜一跟禮拜四是休息準備時間,那其他包括星期六、星期日都有開放,每天下午二點到五點。」

繼雲林斗六膨鼠公園的親水池落成後,二崙運動公園的親子戲水區也在7月底啟用,這裡原本為溜冰場,但是使用率不高,二崙鄉公所規劃改建為親子戲水遊戲區,讓鄉民在夏天有了安全戲水的地方。

家長 潘小姐:「來就會發現,就是小朋友沒地方可以換衣服,然後再來就是太熱,然後變成那個地你沒碰到水的地方,就是那個地太熱,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對要有遮陽 然後有個更衣室,小朋友可以換衣服這樣子 。」

親水公園管理員 朱芳輝:「最好能夠再帶另外一套衣服,遊戲完的時候可以換,以免感冒 不要快速奔跑,再來就是不要快速的奔跑,以免互相撞到別人,然後家長也要稍微看顧一下,這是一個安全親水的地方。」

管理員透露,遮陽與更衣室已經規畫中,儘管有些不方便,但民眾還是玩得很開心,夏天帶孩子來這裡玩水放電,成了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