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七常委繼續隱身 渤海軍演疑保衛北戴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中共七常委繼續隱身 渤海軍演疑保衛北戴河

今年中共的北戴河會議或正在進行,高層繼續隱身。日前,中共宣布對渤海海域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軍事演習,引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此次會議除了討論應對台海問題外,渤海軍演或是暗示保衛北戴河會議。

===

掌管醫保錢袋子 中共國家醫保局官員密集落馬

近期,中共醫保系統官員密集落馬,包括中共國家醫療保障局辦公室政策研究處(改革辦)處長丁文俊、中共醫療保險研究會宣傳信息部專員錢軍程以及中共國家衛健委辦公廳二級巡視員巢葆華等。中共國家醫保局管著每年數萬億的醫保「錢袋子」,就被稱作「超級醫保局」。

===

黨媒謊稱裴洛西丈夫投資中企撈金 涉事公司澄清

中共「制裁裴洛西及其親屬」成為國際笑話,8月7日,香港中聯辦旗下的《大公報》和中共黨媒深圳衛視忙「補鍋」,聲稱裴洛西丈夫控制的基金公司大舉投資中企。涉事公司(銘基亞洲)闢謠並稱要提告,黨媒隨後刪除該報導。

===

三亞封城引陸媒罵戰 海南日報懟上海官媒

海南省三亞市因疫情封城,導致數萬遊客被困。上海官媒「澎湃新聞」報導了三亞的負面新聞,引起海南官媒的不滿,從而批判、質問對方。對於中共二十大前兩省官媒互咬,有評論指出,這種玻璃心現象以前都是針對所謂的「外國勢力」,但這次首次被用在國內同行身上。是海南官方授意,宣傳部門有意地借刀殺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