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 蔡英文:堅守民主自由防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連日圍台軍演,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下午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守護台灣,重申面對中共軍事挑釁,國軍備戰不求戰、應戰不避戰,讓全世界看到「國土主權寸土不讓」、堅守主權與民主自由防線的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當前,中共武力的威脅並未降低。我要再次強調,我們不會升高衝突,我們也不會挑起爭端,我們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近日中共的軍事挑釁,各位身處前線中的前線,勤務只會更加繁重,壓力也會更加巨大。但我對大家有信心,訓練有素的國軍弟兄姊妹,一定扛得起這樣的重責大任。我會和各位站在一起,團結的臺灣人民也會給國軍最大的支持,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蔡英文勗勉空軍,代表國人向國軍致上最深感謝。而共軍揚言常態化對台軍事騷擾,今天國防部偵獲21架共機在台灣周邊活動,其中11架逾越海峽中線,另有6艘中共軍艦。國軍運用任務軍機、軍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