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啟動國防戰略檢討 專家:台灣會是重點議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克里米亞俄基地爆炸 衛星照曝:多架軍機被毀

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薩基空軍基地日前發生爆炸事件,儘管烏克蘭否認行動,俄方也稱是彈藥失火,但烏克蘭空軍透露,這場爆炸使得9架俄羅斯軍機遭到摧毀,同時還有更多飛機受損。而《華盛頓郵報》則引述不具名烏方官員透露,該事件是烏克蘭特種部隊所為。華郵認為這展現烏軍深入敵後的打擊能力。

===

北韓解除抗疫措施 金與正爆料金正恩曾發燒

北韓宣稱自7月底以來便未新增確診病例,其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解除5月實施的最大規模抗疫措施。但世衛組織對此存疑。另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料,金正恩曾出現發燒症狀,並將疫情歸罪是因南韓空飄傳單所致。

===

Disney+超車Netflix 成全球最大影音平台

迪士尼公布第3季財報,旗下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增加逾1,400萬用戶,加上Hulu和ESPN+串流服務,迪士尼影音平台的用戶數達2.21億,超過Netflix的2.2億,成為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但Disney+也宣布,12月8日起在美國更改付費方式,將調漲38%,希望讓串流媒體服務轉虧為盈。

===

澳啟動國防戰略檢討 專家:台灣會是重點議題

澳洲政府近日啟動「國防戰略檢討」計畫。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安全專家休布瑞吉認為,相關計畫主要是為了嚇阻中共軍事冒進主義,而台灣安全情勢必然會是該計畫的重點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