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之州熱氣球節 釋放每個人心中的童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美國花園之州的「紐澤西熱氣球節」號稱為北美夏季最大規模的熱氣球節。數百個五彩斑斕、造型各異的熱氣球升空,一起去看看看。

幾乎每年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紐澤西熱氣球節」 都將閃亮登場。它被評為全美50大節日之一,是適合全家人共同參與的娛樂盛事。

每一年,「紐澤西熱氣球節」都會打造幾個特殊造型的熱氣球,今年也不例外。戴著墨鏡的晴天氣球、憨厚的熊貓、勇猛的牛仔、鮮豔的彩虹獨角獸,看似暈菜的小鳥,還有碟形UFO等等,9個充滿童趣的特殊造型熱氣球,相當吸睛。

不過,就算是傳統水滴造型的熱氣球,也都被裝飾得鮮豔奪目、充滿創意。整個天空充滿五彩斑斕的熱氣球,好似無意中進入童話世界一般美妙。

紐澤西熱氣球節製作人 霍華德?弗里曼:「熱氣球釋放出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孩子.......當我聽到丙烷呼呼燃燒的聲音, (看到)這些氣球上升時,都會感到胳膊上的毛髮豎起。」

是否可以跟著這些熱氣球一起遨遊天空呢? 是的,遊客可以坐上熱氣球,體驗那份驚險刺激,不過價錢不菲,大約250美元至315美元坐一次。

除了熱氣球升空,「紐澤西熱氣球節」還會舉辦音樂會和煙花慶祝,讓民眾盡情享受夏日的歡樂時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