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參選桃園市長 鄭運鵬:團隊無縫接軌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圖)將接棒參選桃園市長,他12日下午表示,這段時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受最多委屈與壓力,他非常佩服他,也願全力協助;下個階段讓林智堅能專心捍衛清白與爭取他個人權益。(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他表示,鐵三角會一直存在,現在角色調整,接下來他會花一小段時間整合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成功政績、原參選人林智堅的創新政見及他的經驗。他說,選舉將會按部就班進行,團隊無縫接軌。

鄭運鵬今天下午在立法院時受訪表示,他今天特別繫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送他的領帶,柯建銘一直鼓勵他們,從政就是要大局承擔。

鄭運鵬表示,這段時間林智堅承受最多的委屈與壓力,他非常佩服他,也願意全力協助他,下一個階段則要協助讓林智堅專心捍衛清白。

鄭運鵬表示,他願意接受民進黨選對會的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這是榮譽也是責任。

鄭運鵬表示,輔選期間他深刻感受到以前是從世界看台灣,現在他認為要由台灣看世界,這時代世界需要台灣承擔更多責任,桃園和新竹必需共同發展,這是他當初歡迎林智堅參選市長原因。

鄭運鵬強調,鐵三角會一直存在,現在角色調整,由他來負責打贏桃園選戰,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和他協助桃園發展,請外界不用擔心。

鄭運鵬表示,接下來他會花一小段時間整合鄭文燦的成功政績、林智堅的創新政見及他的經驗,他本來就是林智堅競選總幹事,選舉將會按部就班進行,團隊無縫接軌,換個角色掌舵速度會加快,桃園隊的目標就是靠政績、政見,爭取市民朋友繼續支持。

鄭運鵬坦言,這段時間選舉有點逆風,但是逆風會感覺比較涼快、速度也會加快;他想告訴很多支持林智堅的朋友,雖然捨不得,但請大家把眼淚留下來,勝選之後再掉下來。

鄭運鵬表示,「責任來了,我就扛」,他們會迅速整隊繼續堅定向前,贏得勝選。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