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 陳時中會400志工、蔣萬安打交通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關心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與志工相見歡,強調不是為了做官,而是要扛起責任,讓台北變得更好。對手國民黨蔣萬安,則提出新形態公車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選舉,你們把第一次給我,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給大家。」

陳時中與400名志工相見歡,有的從國外回來定居,有的從台南北上支持,20多歲的青年到80幾歲的阿公阿嬤,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當志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責任來,我們大家一起來扛,責任來我們就扛,我是抱著責任,不是要做官,還是做甚麼,是把一個責任,我們做為一個公民扛起來。」

陳時中表示,會抱持盡責、尊重、合作三大精神,把事情做好。之前打交通牌,稱東環段、民汐線8年完成,現在對手蔣萬安也拋出成立「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推多元票證、預約座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們全面整理優化跨市公車路線,包括多元票價、包括上網預約座位班次的公車,就是希望能夠整體提升,我們公共運輸系統效益極大化。」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8日公布的民調,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支持率30.2%最高,陳時中29%,無黨籍的副市長黃珊珊24.9%位居第三,另外,有高達4成民眾不滿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改善內湖交通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