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巨大秋田犬穿跳LED牆 東京街頭民眾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去年日本新宿的巨大3D貓廣告,彷彿衝出螢幕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最近澀谷商業大樓的LED牆上,也出現生動活潑的3D秋田犬,穿跳在8個電子螢幕間,吸引民眾前來搶拍。

東京澀谷車站外商業大樓的8個電子螢幕上,出現了萌翻的3D秋田犬廣告。狗狗從大型時鐘裡探出頭來,動作非常靈活地穿梭在不同的電子牆間,還會迅速準確地咬住飛盤。

15歲高中生 DAIKI KAMIJO:「當狗伸出牠的爪子時,我感覺牠真的伸出來了。影像技術真的大有進展。這秋田犬,是真的嗎?移動的樣子太逼真了,影像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狗狗每個小時出現一次,可愛生動的模樣,總是吸引民眾們拿起手機搶拍。

TKO創意總監 青山先生(MITSUHISA AOYAMA):「新宿的(3D)貓很有名,但當人們想到澀谷時,那就是狗了。這裡有很多螢幕,藉由製作狗接飛盤從一個螢幕移動到另一個螢幕的展現,我想我們可以表達出一些與新宿或其他地方不同的東西。」

說到澀谷站的知名地標,不少人聯想到車站前的「忠犬小八」銅像,這是紀念日本一隻秋田犬小八,牠每天都會到澀谷車站迎接主人,直到主人去世後的近十年仍然堅持定點等待,忠誠的精神就此深植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