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合體里長控罵人 陳時中:政策辯論不需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4 日訊】週六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罵內湖區里長無腦,引發熱議。除了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第一時間澄清是假訊息,週日,陳時中也再度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並沒有罵他無腦,這個要先把這個事實,先弄清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強調自己沒有罵人。因為週六內湖有藍營里長批評陳時中內湖交通政見是「爛牛肉」,結果傳出被陳時中罵「無腦」。週日一早里長和蔣萬安同台,提到此事甚至一度講到哽咽。

內湖區港墘里里長 魏景成:「講你那是爛牛肉,也是給你建議,你好好再規劃一下,再想一下,你就說我是無腦,那你就歧視我們港墘里所有的鄉親。我今天是被里民選出來,一票一票的選出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他提出建言,卻被陳時中用粗暴言論說是無腦,我覺得這種傲慢的態度,目中無人。」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先前貼出聲明,表示週六陳時中在活動上呼籲「批評政策要有腦筋」,被臉書粉專扭曲成嗆里長要有腦袋,而這是假訊息。週日下午,陳時中也再度說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確實我昨天是在公開的場合,我沒有談論到里長,我只有談論到候選人相關的一個政見。我們對各里長提出意見也都相當的關心,都會予以討論。但是候選人之間,本來就有一些政策的一個辯論,那大家可以公開來進行,不需要用抹黑的形式來做。」

陳時中說,對於里長提供意見、交換意見非常樂意,但絕對沒有罵里長無腦,也請外界不要誤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