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批夏立言訪中 陳時中:雙城論壇也不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5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15日)被問到最近的「嗆里長」事件,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他「好大官威」,陳時中回應說他現在沒有官職在身,倒是蔣萬安現在是立委,雙方再度隔空交火。而對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夏立言此時訪中時機不宜,陳時中則回應,北市舉辦雙城論壇同樣時機不宜。

出席地方宮廟活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母雞帶小雞,一同來參拜。看到蔣萬安陣營一再拿移花接木的訊息操作選舉,陳時中質疑,對手是在轉移公車政策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不知道他競選的策略啦,不過對於好大的官威這句話就滿有意見的,我沒有任何的官職,倒是蔣先生現在是立法委員,我想這可能他自己沒有把它弄清楚。」

陳時中回擊蔣萬安,更針對前一天蔣萬安出席藥師公會閉門座談,遭解讀就是來拔樁,陳時中回酸蔣萬安的公車預約政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所有候選人對於專業的需求,都需要去深入的了解,我想委員如果願意開始來做一些相關的了解,這也是很好的事情。像他提出來的一些政策,可能可以更清楚一點,不會像公車的政策,到現在我們大家還沒有辦法弄清楚,他真正的意涵是什麼。」

而針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時機不宜,說現在訪中就叫「投降」,陳時中予以肯定,但也提醒黃珊珊,北市府堅持辦雙城論壇,很有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罵得好,不過就是說以時機而言,我就不太瞭解說,在前一段時間共機繞台,雙城(論壇)還是在議會反對之下來辦理,那時候的態度到底又是什麼,她說現在的時機不合,我也不認為那時候的時機是相合的。」

除了選戰對手,陳時中也回槓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有想激怒他,罵不罵髒話是他的修養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