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派對登場 陳其邁:邀民眾更親海愛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高雄海洋派對」熱鬧登場,有各式船艇停泊在愛河灣,並舉辦各項海洋相關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廣邀民眾參加活動,瞭解海洋,親近海洋。

各式各樣的遊艇以及帆船停靠在愛河灣,還有富含海洋元素的餐點料理、創意市集及知名偶像團體輪番演出,讓高雄海洋派對好樂鬧。

民眾:「看到朋友限時發的,然後才來的,我是想來看魏如萱,然後順便來聽滅火器,我覺得人很多然後滿好的。」

民眾:「散步而且還可以順便聽一些比較輕鬆的歌,然後很舒服,而且晚一點還可以去看帆船比賽,然後覺得就是一個很新奇的活動。」

高雄海洋派對登場,結合台灣文博會和台灣設計展,讓愛河灣擠滿人潮,也有民眾特地來拍超人氣的貼圖巨星氣球,愛從事水域活動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以輕鬆打扮出席活動,廣邀民眾來玩水。

民眾:「參觀那個漂漂河上面的6個氣球人物,還有駁二那邊的貓爪抓這樣子。」

高雄市長 陳其邁:「有很多的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也包括遊艇展以及帆船展,或者是各式各樣的活動,也有創意市集。海洋的教育讓我們的小朋友,能夠習慣這個玩水,也能夠玩的開心,也能夠玩的安全。」

高雄市海洋局表示,高雄海洋派對首次在全新完工,且擁有5G智慧及環保概念的愛河灣遊艇碼頭舉行,提供多元海洋休閒遊憩體驗,以嘉年華的活動形式,呈現海洋首都的城市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