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舉 陳時中跨黨請益 蔣萬安談公辦都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關心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陳時中今天來到文山區拜訪跨黨派資深議員,了解當地的交通和發展,對手蔣萬安則是到大安區的信維國宅,拋出公辦都更三大策略。

迎戰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上午來到貓空纜車前,向泛藍資深議員李慶元請教捷運環南段的交通議題,不過文山區一向藍大於綠,是否有拔樁意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其實在市政的問題,藍綠的成分是非常低,是為了市民怎麼樣能夠更好,大家能夠共好在努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選舉過程有這樣的拜會都很正常,不用過度聯想。」

人在大安區拜會信維國宅的蔣萬安表示,不必過度聯想,並拋出公辦都更三大策略,包含早進場、擴量能與增彈性。針對夏立言赴中,蔣萬安競辦15號聲明譴責中共軍演,是否立場轉向?蔣萬安重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強烈建議夏副主席,在這一次的出訪,應該要很明確的表達我們反對中共軍演的態度和立場,以及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同時相關的行程也應該公開透明、即時揭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會不會覺得蔣萬安是看風向不對了,現在立場開始轉變)對,我想他也,我們應該講終於醒了啦。」

根據網路溫度計13日公布民調,蔣萬安支持度28.3%,領先陳時中的26.4%,黃珊珊24.4%排名第三,不過三人的支持度差距都不到4%。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