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柬埔寨國人家屬出面 立委籲建救援機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台灣人被誘騙赴柬埔寨從事不法行為,並遭人蛇集團控制受困於柬埔寨,今天受害者3位家屬與立委周春米、伍麗華召開記者會,呼籲應盡速建立國際救援機制,援救受困國人。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伍麗華:「其實很多的家長不敢來,因為他們很怕會害到孩子,他都有那個三部曲,一開始都是還能夠視訊通話,很多孩子其實都已經是帳號了,然後家長都說那個不是我的孩子,甚至就是已經開口說要贖金。」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周春米:「要求政府要傾國家之力、用洪荒之力,來跨國、跨域、跨組織,結合國際打擊犯罪的組織,結合國際人道的救援組織,趕快來救人趕快來搶人,一刻都不能等。」

立法委員伍麗華表示,目前她所接到的原住民受害民眾請託案件就有26位,還有平地民眾2名受害,立法委員周春米,呼籲所有的家長對於自己的孩子去處要多關注,及建議各縣市政府、各鄉鎮市公所、各村里大家盡所能的去呼籲,不要再上當、受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