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積極反攻 克里米亞再傳俄彈藥庫爆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7 日訊】帶您關心烏俄局勢,在被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地區,一周內遭到2度襲擊,16日再傳爆炸,俄軍指控這是有人「刻意破壞」,不過儘管烏軍沒有正面承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於俄軍佔領地遭反攻表示肯定,並呼籲國人遠離俄軍設施。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8.16):「佔領者的後勤、彈藥、軍事和其他裝備以及指揮官遭毀,這能拯救我們人民的生命,佔領者傳播邪惡和殺害烏克蘭人的機會也會越少,我們就越早能夠通過解放我們的土地來結束這場戰爭。我現在呼籲在克里米亞、烏克蘭南部地區、頓巴斯俄佔區、哈爾科夫地區的所有人民要非常小心,請不要接近俄軍的軍事目標,以及俄軍堆放彈藥及軍備的地方。」

克里米亞北部小鎮贊科伊(Dzhankoy),當地彈藥庫和變電箱成為砲擊目標。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克週二向《衛報》透露,烏克蘭的策略是破壞俄軍的後勤系統、補給線、軍火庫及其他軍事設施,「要在他們的軍隊內部引發混亂」。據傳烏軍也在南部地區積極反攻,炸毀橫跨聶伯河的主要橋樑,切斷俄軍的地面交通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