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團結議長 鄭運鵬打出鄭文燦政績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00天,來看到在桃園的部分,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不約而同選在桃園中壢宮廟參拜。張善政有同黨議長邱奕勝作陪,展現黨內團結。而鄭運鵬則表示,現任市長鄭文燦留下5星級的政績品牌,選戰百日衝刺,綽綽有餘。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運鵬:「100天剛剛好,100天綽綽有餘,在這個5星級的政績有品牌的桃園市政接捧之下,我非常的有信心。所以我剛剛也跟大家報告,我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讓所有的桃園市民朋友,然後看到鄭運鵬到處拜訪每個一角落,提出我們對下一步市政的看法,會讓所有桃園市民朋友看到說,啊!那個比較瘦一點的鄭市長又來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我非常非常榮幸,由我們邱議長來擔任我的後援會的總會長,我想有他的加持,我們的選戰必定會勝利。」

今天有媒體民調指出,張善政的支持度為 39%、鄭運鵬28%、民眾黨賴香伶8%。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看到各家民調,現在是平盤,鄭運鵬的凝聚力只要提升一分,得票就會提升一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