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百日 盧秀燕好奇連任魔咒 蔡其昌瞄準青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選戰最後百米衝刺,國民黨決戰中台灣,主席朱立倫今天專程南下台中,出席市長與議員聯合提名記者會,就連前市長胡志強也到場挺;另一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辦理「挺青年支持18歲公民權」活動,邀來青年朋友暢談青年參政。

九合一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專程到台中,與前一天剛提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齊呼口號,力拚市長連任、議員過半。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次的選舉不是只有盧秀燕的選舉,也不是只有議員的選舉,這是市民的選舉,希望大家共同思考未來的台中四年這才是主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她是全台灣最強的母雞,她有責任要幫我們更多更多的各個縣市長,大家用她的經驗傳承一起帶動起來,她要當台中隊的隊長,還要帶領我們十全十美打一個勝仗。」

國民黨決戰中台灣,包括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議會黨團幹部同框亮相,展現大團結氣勢,媒體詢問怎麼看台中市長競選連任的魔咒,因為升格後,前2位市長都沒能如願連任。

台中市長 盧秀燕:「坊間有個說法,說台中的市長競選連任有魔咒,我也很好奇,所以11月26日我們都拭目以待。」

另一邊,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則舉辦挺青年支持18歲公民權,並提出成立「青年局」。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就是要宣示,蔡其昌如果當市長,未來我們會以一個最挺青年人的市長的這樣的一個角度,跟這樣的一個政策目標來打理治理這個城市。」

蔡其昌說,選戰百米衝刺的第一天就獻給青年朋友,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