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返滬旅客被騙 魚蟹被迫做核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目前中國海南仍是疫情重災區,有視頻顯示從海南撤離回到上海的旅客,遭政府欺騙,被拉走隔離。

有視頻傳出,一批從海南包機返回上海的旅客,遭政府欺騙。

政府員工:「乘大巴先到那個定點地方做完核酸,等報告出來以後,我相信大家都是陰性的,那麼大家都回家居家隔離。」

當局宣稱檢測呈陰性後,可居家隔離,但旅客登上大巴車後,卻一路駛向隔離酒店。

滯留海南返滬人員:「開門啊,你沒有權力綁架我們的,這是綁架我們唉,說是去核酸,怎麼變隔離酒店啦?對呀,剛剛說做核酸,怎麼去隔離酒店了?」

「清零」無效 疫情持續升溫 海南最甚

週四(8月18日),中共官方公布數據,單日本土新增病例,創3個月以來新高,破三千(新增3,424例),其中海南省占59%(新增2018例),真實數據不明,但人數攀升迅速。

南方開始捕魚季 魚蟹被迫做核酸

中共喉舌媒體《海南日報》曾報導,在海南儋州的醫生到漁港,給漁民和漁獲做核酸。無獨有偶,廈門16開始捕魚季,也開始給漁民和活魚做檢測。有網友質疑「魚連肺都沒有」怎么得肺炎,還有網友調侃,如果測出病毒,是不是要封海。

北海民眾衝破封鎖 居委會疑似不甘施暴

另外,廣西北海民眾,在休漁期結束的前一天(15日),衝出封鎖上街抗議,政府連夜解封,但有視頻傳出,疑似有居委會不甘心,暴力毆打出小區的居民。

中共政策多變 拉薩封控再延長

在地廣人稀的西藏,當局對拉薩的臨時性管控,再延長三天。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